正文

一剪梅

(2007-03-28 10:42:32) 下一个







欢迎到我的blog做客


真情像草原广阔 层层风雨不能阻隔 总有云开日出时候 万丈阳光照亮你我 真情像梅花开遍 冷冷冰雪不能掩漠 就在最冷枝头绽放 看见春天走向你我 雪花飘飘北风啸啸 天地一片苍茫 一剪寒梅 傲立雪中 只为伊人飘香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此情长留心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海边彩虹 回复 悄悄话 收藏了你的歌,刻了CD,常有朋友问我,这是谁唱的这么好???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的评论:

感谢来听歌,欢迎常来做客。 我是通过改变发音位置尝试改变声线的,这首歌唱的时候,发音位置稍高些。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唱过这么多好听的歌. 你是用气息改变声线吗? 还唱得这么稳定.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边彩虹的评论:

欢迎新朋友的来访!
海边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喜欢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欢迎 达芬奇 的到来,多谢支持
达芬奇画蛋 回复 悄悄话 hao ting!!!!!!!!!!!!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欢迎珠子来听歌! 收下金奖,珍藏金奖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听的没话说!金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