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咪

(2007-02-25 14:16:51) 下一个

??不到一岁就死了,虽然手术前打了预防针,可是终究还是抵不过病毒的能量。??的死,又一次让我看到了命运的力量,不论是人生,还是猫生,都牢牢地被命运控制着。

??一出世就开始被变卖转送,直到遇到我。他从床下的尘土蛛网里钻出来,围着我转,咬着我的裤脚,我抱起他,把手指放到他嘴里,任他轻咬着。那人看到,赶紧提醒我,快别那么做,别咬着你。哪会呢?人总是疑心重,只会拒绝,猫咪不会,你对他付出多少感情,他就会给你多少回报,不管你愿不愿意要。

……

本想给咪咪找个伴儿的,可是,??来了以后,咪咪再也没有快乐过。??从小颠簸流离的生活环境造成了他争逐好斗的个性,现成的东西都要抢。咪咪是温室里长大的,安静,敏感,善良,软弱。她从开始对??的好奇,到后来对??的反感,我都一一看在眼里,可是我没有办法帮到她。即便对咪咪还一贯地爱护,可想到??坎坷的童年,不想再做任何伤害他的事。咪咪一定以为我不喜欢她了,变得越来越孤僻,失落,忧愁。

如今,咪咪又得专宠,她肯定早就忘了??吧,虽然我不知道猫咪回忆的方式。但是她对我却每时每刻都那么亲……猫咪的感情,没有半分的虚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