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说留学生式离婚

(2007-06-11 11:54:48) 下一个
这是去年灌水帖子,中秋节时候。
[昨夜宝宝闹的厉害,今一天我们全家都迷迷糊糊的,宝宝的眼睛都肿肿的,更别提我和老公了,称白天宝宝觉我们也打算好好觉,老公刚洗过1锅衣服,还有2锅等着洗,我们刚合上眼,手机响了,又是他,老公以前的师兄,找搬家来了,昨天就说要叫几个熟人帮他搬,等一整天没电话,到晚上我们有中秋party,我带宝宝去party,老公接到电话要去给他们搬家,我们正party的时候老公居然来了,问之,才知道家没办成,为啥子?此老兄老婆一人开Uhaul从另外一个州来(佩服的五体投地),路上花了8个多小时,到的时候天黑了,满满一车子家具,几个壮士看着怕怕,要把这些东东搬到2楼1-1apt,想想没敢下手,你想啊,人家之前是住70万的大耗子,家具能少了。
要说中国人在外当应互相帮助,找去帮个忙没话说的,但省着公司给了一大笔(之前告诉我们了,我忘了多少)搬家费不用,硬是赚几个大熟人的体力,还那么多家具,在同一个实验室走出的数他们家最优越,其中一哥们自己4个月前搬家还找搬家公司,想想现在要给人这样使用,很是奋怒。 这还没完,先往1-1apt里面搬,然后等他老婆来了找房子再往大房子搬,这还是没了,据说,她老婆开车来之前已经送了几车子到朋友家,到时候还是这几位壮士的business!
昨天老公和另外一个哥们都很生气,可又不好拒绝,另外的哥们每夜要起来好几次喂一个月大的baby,公司最近加班还多。 我和lg说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你们说不过分吧? ”]
元宵节左右,lg外地的一个哥们打电话告诉我们要关心关心上面一家人,说是在闹lh,说是老婆要找老美。。。听起来我们都很同情这个带“绿帽子”的lg,于是约了他们一家在一起吃饭,此lg还带2儿子,lp一直就没过来,说lp有精神方面的毛病,一直和他闹,这次他下了休书了,等待答复。看上去此男没一点伤感,还说自己还年轻要再找一个。
2周前,突然收到一大堆照片,此男已经如愿以偿回国取了个漂亮的lp,“一家4口”根本看不出来是后妈和2个不是自己生得儿子在一起,可亲热了。
打电话请客,lg推辞说我有事,他说下周末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