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叹息的墙壁 : 多年后有感

(2007-02-21 19:51:22) 下一个

 



女神的圣斗士们——在通往极乐净土的最后防线上



射壁最后一幕第一次拍摄中:



  迪斯:“我们是手足兄弟”——

  卡妙:“这些兄弟已到了告别的时刻”——

  撒加:“为了大地的爱和正义”——

  阿布罗迪:“从神话时代就并肩战斗”——

  米罗:“热血沸腾的战士们”——

  沙加:“再见了”——

  艾殴里亚:“…………!!!!!…………………………”


 “停!”导演铁青着脸:“小艾你怎么回事!!!”

  小艾涨红了脸看着大艾:“哥你刚才光让我帮你摆翅膀,我是什么词儿了?还有弟兄们你们说的也太快了,一句接一句的……”

  米罗满脸黑线拍拍小艾肩膀:“服了,老大那你刚才都想什么呢?”

  小艾红着脸:“我一直想着只要沙加说完就该论到我说……”

  ……………………………………………………………………

  后改由小艾第一个喊台词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


射壁最后一幕第二次拍摄中:


 “好了!准备好了!开拍!”导演一声令下!

  这次12位黄金圣斗士豪言壮语接龙篇顺利过关,大家聚在一起都非常兴奋,全力以赴发出自己的最强大招,同时全神贯注摆出自己生平最完美的POSE,到底谁才是最优秀、最完美、最好看、最厉害的圣斗士,马上就见分晓!

  艾俄洛斯神色凝重,射手星座知道12位黄金圣斗士的所有力量最终将凝聚在他的黄金之箭上。这一箭将洞穿叹息的墙壁!这一箭将载入史册!这是无上的光荣和荣誉,所以——大艾摆出了自己压箱底儿的终极POSE!

  眼看艾俄洛斯振臂开弓,凝聚着12位黄金圣斗士的黄金之箭就要闪电般射出…………


 “停!!!!!————!!!………………”


  12黄金紧急收招,现场一片混乱——牛哥太猛收不住闸趴下砸翻了前面的阿穆和小布;小艾拳速太快没收住硬从后面把沙加给打睁了眼;卡妙冻气没发出去半个身子都结了冰;修罗差点把前面的哥们劈了;童虎的百龙霸就打出来一条龙;迪斯的白布条放出来一半还绕着手指头转啊转的;艾俄洛斯因为POSE摆的实在完美,咬着牙不舍得动一动;再看这边撒加那头发是墨黑墨黑的,米罗那指甲是血红血红的……

 “是谁!是谁!有毛病啊!”众黄金嚷成一片。牛哥捡起头盔往脑袋上一扣:“又咋地了?”

  大家把目光集中在一起,叫停的人是——星矢…………(背景音乐天马梦想响起,星矢登场)

  这次确实过分连导演也有点不高兴了:“什么事啊星矢!”

  小星星不慌不忙:“这一幕确实是太完美了!”

  众黄金“………糟了………他又要………”

  小星星很严肃:“导演,虽然看起来很完美可是总觉得还缺点什么,不够丰满。”

  导演晕:“不缺啊,12个正好,一个都不少。”

  星矢:“别急,我是说如果我们几个青铜圣斗士站在黄金圣斗士的身边一起发出绝招破坏叹息墙壁的话效果应该更好,这个人越多越热闹观众越喜欢看!”

  迪斯先不乐意了:“什么乱七八糟的!”

  小布爬起来怪声怪气:“后面还有你们的戏呢不怕累死啊…………死老牛又占我便宜,讨厌!”一边淘出口红在嘴上刷来补去。

  阿穆也站起来了,看那势头要讲话,众黄金一起静候君子论。穆的脸上挂着温柔的微笑“…………你这是抢戏!”——“你……”——“…………抢戏!”阿穆哭了“……他总抢戏……”

  众黄金赶快过来安慰:“阿穆你要哭就痛痛快快地哭吧,咱就别一边哭一边笑了。”

  穆:“……不行……公共场合要是不保持微笑被老师知道又要我下跪……”

  众黄金你一句我一句最后还是一起看着导演,导演想了想:“……这个,星矢的主意确实不错,我开始没想到,就这么办!!!”

  可怜的黄金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又把目光一起投向童虎、艾俄洛斯和撒加。

  如果跟导演对着干那么天平星座的下场就是别想再用18岁的身体拍戏而是做一个永远的茄子,刚强的童虎咬着牙低下了头。

  撒加知道如果得罪了导演那黄金圣衣肯定不保,没准就直接让加隆穿着黄金圣衣代拍了,所以尽管连头发带脸都黑的跟墨似的也就是不吭声。

  在权威面前,黄金圣斗士们沉默了……小艾看着哥哥青着脸还是一动也没动就着急了:“哥,生气归生气咱忍了吧,哥你动动啊!”

  石像一样的艾俄洛斯终于说话了:“————太过分了,这是我一百多集片子里最酷的一场…………鼓励鼓励……”11位黄金哥哥齐声叫好给大艾加油。“就算让我一直扮S人我也认了!”只见艾俄洛斯缓缓转过身,腰部以上的POSE一点没变:“谁还有什么意见吗?”

 “没,没意见,一点意见没有!”小星星一看艾俄洛斯的黄金箭势头不对拉起阿瞬撒腿就跑。


大门紧闭,黄金们继续拍摄射壁——


  大门外阿瞬埋怨星矢“还说有办法,大艾哥拿箭一比划就把你吓的啥也不是了。”

  星矢低着头不说话,闭着眼睛微微一笑:“急什么!”

  阿瞬眨着大眼睛:“有什么主意快说啊。”

  星矢不慌不忙用手一指:“看见那个S大个儿没?”

  青铜们顺眼往去,原来是米诺斯在那边化妆呢,对着镜子试摆一个又一个POSE……

  星矢笑了笑:“咱们一会儿抢他的戏去”……


  谁知道意想不到的情况出现了,连星矢都没有想到——米诺斯忽然走了过来!!!接着就发生了下面的事情并最终导致了一场事故————事故发生后有一名演员被当场炸飞不得不送医院急救……这一幕虽然发生的意外,可是由于演员的即兴表演及炸飞等拍摄效果十分真实,最终被写进了正式剧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品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热血沸腾的少年战士们。
日本人在文化入侵上的确是一招妙棋,漫画,动画,日剧,av,无不侵蚀思想。但我个人的感觉,这两种感情完全可以割裂开来,在欣赏完后,继续高举抗日大旗,义无反顾的跑下去。就像少年萧秋水当年站在高岗上,伴着闪电,高亢急乎,吾定尽今生之力瓦解权力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