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遭遇北海道的乌鸦

(2007-05-28 17:19:23) 下一个
上个周末把家里的垃圾清理好了后,把垃圾袋随手放到走廊里面。出门的时候由于在下雨,就没有扔,没有想到的是过了几个小时回来后看到我的垃圾撒了满地,连袋子都破了,我第一个反应是那个坏蛋啊。后来问了一个朋友,朋友说是乌鸦干的,天哪,我以后得小心了 哦,原来这里的乌鸦这么厉害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寒星静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终于上菜了啊!其实日本是个风景和很美的地方,风俗也独特,会有很多“好菜”的!
别只顾自己吃啊,分享一下嘛。
我也在控制饮食呢,但我很馋,回到家就吃,没有办法我就控制午餐,只带水果。这个办法不是很好,但我只能够做到这些了。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