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周瘦身总结

(2007-06-10 23:00:26) 下一个
自从上次一个高中同学(Little Rose mm) 告诉我她坚持了半年的黄瓜瘦身法后,竟然从117到84,哇塞,这么卓有成效,还不用挨饿,对我来说不是福音吗?那还不赶快行动,第二天就去买了黄瓜回来,嘿嘿坚持了一个星期了,恩,目前觉得非常满意哦!我早餐吃得比较饱,午餐现在吃到8成吧!晚上一般吃4-5根小黄瓜,有时候调节一下,吃点纳豆啦,或者miso汤,酸奶,或者香蕉之类的。(其他Little Rose mm告诉我晚上只吃黄瓜,吃到饱为止)。不过我自己觉得有点单调,所以就自我调节了一下。光吃黄瓜,很容易有饱的感觉,不过也很快就饿了呢!大约一般晚上9点左右我就开始很饿了,但是我坚持只喝白开水,零食坚决抵制哦!我现在一个星期大约运动3-4次,跟着一个瘦身的video-billy"s boot camp!听说现在日本很流行!上个的星期的成果是1公斤,哈哈,正好合适!并且我的肚肚明显减小了,正好夏天来啦!再坚持一个月,希望可以去买pp衣服!我打算坚持半年,目标是50公斤左右吧,然后永远保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开心最重要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也爱吃,也爱做饭。我就是因为控制不住,才胖到非要减肥的地步,呜呜呜。
我主要是因为实在是太胖了,所以才会痛下决心的哦,要不也不会这么有毅力的!
寒星静月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减肥是:我的食欲很好,还很馋,吃了饭还要吃零食,在家里控制不住,吃的太多。就只好控制早餐和午餐了。早餐吃麦片。午餐在单位上班,就只带水果,没有时间去找东西吃,就控制住了。晚餐,我就没有办法了,吃了正餐,再吃零食,不过原则是不要吃到肚子撑起来。更喜欢吃零食,就少吃点正餐,留着肚子吃零食。知道这种方式不健康,但是想吃又不想胖,我只能够做到这些了。
呵呵,妹妹还是有毅力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