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蝴蝶

(2005-02-05 22:49:03) 下一个
很久以前,也许并不真是那莫久,只是自己的心境和感觉罢了. 很久以前,有个人送过我一只蝴蝶,非常美丽的一只蝴蝶,让我叹息了很久,只为我们到底没能走在一起.新奇的总是最美丽的,从那个清澈的如一池碧水的少女到现在这个就要开花结果的少妇,经历了那莫多,有时候静下来,还是会忍不住想起刚起飞就遭遇的蝴蝶般美丽的爱情. 已经是昨天的故事了,很久以后的今天,我们还在同一个城市生活,呼吸着同样的空气. 每天当我坐在地铁或公车上,每天当我走在人行道上,看着周围穿梭的人群,车辆,我就在想,或者他就在其中,漫不经心,漫不经心的我们又遇上了,就象很多年前一样,人毕竟是没有办法把记忆象擦错字一样的擦拭的干干净净. 我不知道他过的好不好,毕竟已经不是在我的人生轨道里了,毅然决然的从那个美丽的小岛回来那一刻,我才终于明白,其实,无论是甚莫,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才是最好,比方说自己的幸福...... 离开的时候,我很眷恋的收拾着,流连着曾经以为会过一辈子的小屋,是啊,曾经以为会是人生的归宿,却原来只是个驿站,曾经以为是天荒地老的爱情,却原来开始时太幼稚,从头到尾都不明白那到底是不是爱情. 一个人在异地他乡,有个很好的人宠爱着我,于是就措手不及的接受了,虽然很感动,也并不是不喜欢他,可是当我长大以后却忽然间觉得很难受,很想离开他了,这才是悲哀. 于是一个人偷偷的回来了多伦多,也开始了另一段故事. 不知道是怎莫被他找到的,但接到信,收到机票的时候还是有些惶惑,有些吃惊的,但我终于还是回去了,有些事情到底还是需要了结的,我讨厌抽烟,却很喜欢看他抽烟,他抽了好多好多的烟,味道很呛,呛的我咳嗽,可我居然第一次没有抱怨,我踏上回多伦多的飞机的时候,他的眼睛很清澈.我没哭,可是心里很难过,有一分钟居然很想留下来. 很快琛琛就出生了,在和老公商量买房子的事情,就又想起来了,虽然先前的房子不是我买的,但是在我名字下,不知道我还算不算是第一次买房子,希望没问题.有时候也有些后悔,如果房子不还他,那我们现在就可以买个大房子了. 可我到底是亏欠他的,也包括那次在time square,他看到我和老公进去,没走过来让我尴尬. 也不知道为甚莫很满足和老公一起,而且忽然间非常非常的想要孩子,可能这就是所说的时间吧,在某个时间出现的某个人......也希望他能早些有他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