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今夜,是我的宝贝小小兔琛琛在我肚肚里的最后一夜

(2005-03-06 18:29:02) 下一个
明天开始,是琛琛你自己的人生了...... 我的宝贝小小兔琛琛明天就出生了。 琛琛是个很乖的小宝宝。怀孕后,我一直都没有什么大的妊辰反应, 直到现在,41周多了,我还可以大包小包的拎着东西灵活的走路。 因为我是提前出生的,所以一直很希望琛琛能早些出生,但是因为这段时间搬家,又很担心如果琛琛正好这时出生了,哥哥和我这对新爸新妈可就真的就乱套了,想起来又实在让人发愁。 于是小琛琛体谅到我们的辛苦,特意给了爸妈足够的时间搬好家。其实妈妈很感激琛琛是个体谅爸妈的宝宝。 但是终于,过了今夜,我做妈妈了。从此以后这个世界上我又多了一份牵挂。 过了今夜,我。。。终于也成了放风筝的人,唉,不知道琛琛的人生会是怎样,会不会有一天也离我越来越远。。。觉得自己真是傻傻的,想太多了,琛琛还没出生,我这爱发愁的妈妈就已经开始牵挂她一生的路了。 很期待,但是也有些失落,今夜是小小兔琛琛在我肚肚里的最后一夜,10个月了,这个和我血脉相通的孩子,这个神奇的神气的小东西阿。。。.我的宝贝。。。我的第一个孩子。。。明天将要离开我的身体,开始她自己独立的人生路了。 这一刻,妈妈,忽然很舍不得和你分开。忽然很舍不得听琛琛打嗝,看琛琛用小臭脚丫子在妈妈肚肚上调皮的踢起一个个小包包的感觉,可是琛琛长大了,终于要离开妈妈的身体了。 现在,妈妈要给妈妈的妈妈打电话了。隔山隔海啊,我是放风筝的人,而我也是个风筝,回过头,很远很远的都有些模糊了的海滨小城是妈妈的爸妈和妈妈的家。 琛琛啊,等你长大了,觉得委屈了,累了,别忘记了爸爸妈妈这个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