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mom to be in 50 days

(2005-01-07 04:40:57) 下一个

不知道是不是孕后期生理原因的变化,一向喜欢睡懒觉的我最近起床特别积极,而每天最积极的事情就莫过于早晨起来更改msn上与琛琛见面的倒计时时间了。

因为妈妈怀我的时候,我是提前了20多天就出生的,所以我也一直很希望琛琛也能在2月初来到我的怀抱里,前天和哥哥去看产房,结果又没看成,只说要另约时间,一下子就推到了1月26日,害得我路上嘟囔了半天,保不准那天我就忍不住要生了呢。

哥哥把房子的事情定下来了,只是还不曾和银行做拍板交涉,大约是要5万的了,唉,谁让我们两口子都没个固定工作呢 :(,昨天给妈妈打电话,商量钱的事情,从国内来也很麻烦,也不知道到底怎样,过会儿还要再打电话问问。总之希望琛琛出生的时候我们已经搬在自己的家里就好,千万别抱着琛琛搬家,我就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