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色股香

博客内容大多数收集于网上,如有版权之纠纷,敬请告知。
正文

香水有毒,女人也有毒

(2008-01-13 15:33:37) 下一个

从早晨到公司一直忙到中午,刚刚松了口气,手机突然就响了,怕是客户的电话,立刻接听:

“喂,你好!”
“呵呵!什么时候和我也这么客气了啊?死相!”
“晕,你都孩子他妈了,不要在笑的这么引人遐想了行不行呀?”
“中午出来吃饭吧,有事找你呢!老地方,12点,别迟了呀!”又是一阵魔音灌耳的笑声,就挂线了。

这是我的好友妖妖,孩子都一岁了,但是怎么看起来都像是一没结过婚的主儿,还整个是一个如假包换的大美女,唉!有时候我就想,这家伙是不是趁我们都没注意的空挡去拉了皮还是怎么的,归根结底还是一句话:老天没眼呀!同人不同命呀!

中午准时到了茶社,她已经到了,且挑了一张靠墙的显眼的位置,她的逻辑是:美色如果不拿出来和大家共享,就是暴贱天物!

我一进门,她就立刻用一腔甜美粘腻腻的声音叫道:
“这边这边,看到吗?”
唉,岂止是我看到了,她这一嗓子,一茶楼的人都看到她了,又不是在酒吧,茶社而已,还会找不到吗?我算是服了她了。

赶紧溜过去坐了下来,怕她再接再厉,把茶社外面的也招进来啊。

酒足饭饱,我点了一支烟,总算是缓过劲儿来了,问道:“又怎么了呀?”她立刻把正在忙着满场抛眉眼的眼光收了回来,立刻换上一张苦恼的楚楚可怜模样来讨我的同情。有时候我真是想不通她的表情怎么会变得那么的快,奇人呀。

“亲爱的,两件事情。”
“说吧,不麻烦你也不会找我。”
“我老公要过生日了,我不知道送什么给他好,领带、鞋子、衬衫、钱包、打火机,我全都送过了,真是没辙了。”
“呃···送个夹包吧!男人出去办事情,不同场合也要有不同的包来配合嘛!”
“啊···我就知道你最聪明了,你最好了,我老公的夹包上的拉链上周正好坏了,你真是厉害啊,一下就解决了我的难题,你最······”她立刻摆出一副五体投地的样子,简直差点没有对我顶礼膜拜了。但是我怎么都觉得自己有点受骗上当的感觉,这么简单的问题,不用这么郑重其事的把我约出来吧。肯定有阴谋!

“第二件事情就是,他也要过生日啦,你也知道啦,他要什么有什么,什么都是高档名牌,什么都不缺,我真的不知道送什么好啊!而且就算是送了,他老婆这么敏感的人,他无缘无故多个领带皮包之类的,肯定又要吵闹了,拜托,我知道你最聪明了,帮帮忙,帮我想想办法啦!而且,嘿嘿,你现在的男朋友···不也是有老婆的么,我想,你主意一定比我多啦!”

我就知道没有那么简单,那个“他”是她的情人,也是有家庭的人,至于两个人是帕拉图式的还是纯肉欲的,我就不得而知了。她的爱情观是:一个爱人不嫌少,两个爱人正正好。

“送瓶香水给他吧!让他送给他老婆,他老婆一定开心,就会经常的用,那么他就会经常看到和闻到,他就不得不时时刻刻地想起你,他老婆也不会有任何的怀疑,多好,两全其美。对了,最好送你自己最爱用的那种,那么,即使是他在你这里沾染了你的香水味道,他老婆也不会再有任何的怀疑了。”

“哎呀,你真是太绝了,我爱死你的这个主意了,你真是太厉害了。”她开心得笑开了花。
“我就送他我现在用的‘毒药’好了,还是我老公送的呢,哎呀,这个主意实在是好,找你果然没有错,你好聪明啊······”

我笑笑,又点了一根烟,隔着烟雾缭绕,看着欣喜得她,想起上个月,我把毒药送给她老公的时候,他也是这么夸我聪明的···她没有发现,我和她一样,用的也是毒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