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世界地图

第一次经过上次经过之处……
个人资料
正文

时间,又一次举例说明

(2015-06-05 07:48:46) 下一个
 
 
初见艾丽时
尚在妈妈卡门的怀抱
八月黄昏的细雨中
笑着,无牙粉红的嫩口
 
再见艾丽,已经五岁
说话像一串珠子
落进盘中,话音尚在耳膜滚动
又开始了另一串
 
她终于玩累了,只听一半
故事就睡着。大人们还在唱老歌
早晨阳光在脸,艾丽醒来
一朵三角梅在微风中
 
又开始了,大珠小珠落玉盘
“我昨夜睡着时听见
科比爷爷唱他心爱的牛仔铁锤歌
还有好多笑声我在做梦吗妈妈”
 
小珠儿向我落过来:
“我这裙子好看吗它看着小了其实不小
还有这舞鞋瞧我芭蕾的猫跳”
我问我在做梦吗,艾丽使劲点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