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世界地图

第一次经过上次经过之处……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经过,真好

(2014-02-28 12:35:15) 下一个


阳光在这里,此刻
它波光粼粼,真在。
它发现我,几乎同时我也发现它
温暖的细节
成为我的一部分
我也成为它的一部分
这个初春院落,我们如此触手可及

加入进来的,还有刚读到的诗句:
“我爱什么──在这苍茫的人世啊
什么就是我的宝贝”*
请加入吧,途径此刻的事物
给我你的美好,我将努力生发我的
相遇,是一种获救
一种来到的确认

我经过,就在这里
你恰巧也在。嗯,真好。


*娜夜诗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