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世界地图

第一次经过上次经过之处……
个人资料
正文

似梦似醒

(2012-12-31 12:57:09) 下一个




1.
我在梦中奔走
四处就是找不到可饮的小河
醒来时,就看见
你抱着一瓶活蹦乱跳的清水
笑吟吟地出现在面前
咦,你是怎么知道我的渴

2.
八月的早晨
风中开始有果实香
一只精巧的鸟儿
落在结满花籽的向日葵上
她朝阳光里热切叫唤
一只憨厚的鸟也飞来了
于是,我张开双臂如翅
屏息谛听另一声召唤

3.
闲着也是闲着,乱翻书
看到瑞士的黑塞句子:
“塞住我的耳朵:我还能听到你,
没有双足,我还能走到你那里”
如此旷古的武功秘籍
看看左右无人,赶紧珍藏了

4.
落日里,一只
蛰伏已久的金黄老虎
一跃而起
哦,是什么
触碰它的温柔,或忧伤

它的速度
它的慌张
似乎和我有某些师门渊源


2012.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是醒着的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