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世界地图

第一次经过上次经过之处……
个人资料
正文

观大海 - 朗诵: 毛毛雨

(2010-06-27 12:48:0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拈花微笑 回复 悄悄话 回海上和娅米,我眼中的大海,就是水彩画。它不能是写实的,因而不能是油画,更不能是照片。。。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海上就是聪明。笑兄象小孩子一样嫌我没夸他的图片,你正好帮我弥补了。

我再次郑重地大声地说,那些图片真漂亮!如诗如画,诗画交融!:))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美哉,笑兄,毛毛雨~~

图片这样处理,很有抽象画的效果。
拈花微笑 回复 悄悄话 那些图片也要赞一下哈,大都是我看到风景。谢谢娅米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实在太美了! 实在太美了!! 实在太美了!!!

纯净的诗!纯净的声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