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答嘁哩喀喳关于对耶稣的质疑

(2007-06-07 14:52:55) 下一个

1)耶稣是人。如果是这样,那么耶稣就是一个自以为自己是“神”疯子,对吧?
请给出耶稣自以为自己是神的圣经依据。我想我的版本可能跟你不同,所以希望指教一二。谢谢。

2)假如耶稣是“神”,耶稣“死”了吗?按照“圣经”的记载,耶稣上十字架之前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知道自己会“复活”,那么这样的“死”算得上“死”吗?或者说,这样的“死”到底有什么大不了的呢?
耶稣在地上是完美的人。是最后的亚当。他把亚当失去的给赎价回来了。也就是亚当是每个人都不能避免死,,而耶稣所流的血使得每个人又有重新复活,不再受死约束,得享永生的机会。

耶稣的谎言又一次被戳穿
耶稣吹牛说:   “我又告诉你们、若是你们中间有两个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甚么事、 我在天上的父、必为他们成全。”

如果照字面的意思理解肯定不对,不是两个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如果要理解马太福音18:19这两句,一定要先理解马太福音18:18:“我实在告诉你们:凡你们在地上捆绑的,都是天上已经捆绑的;凡你们在地上解开的,都是天上已经解开的。”这里的第二个捆绑和解开希腊语表示的完成的动作,也就是已经做完的动作。如果两个人在地上所做的事情,不论是捆绑和解开的,如果和天上已经完成的动作是一致的,那么这两个人求是可以被成全的。但是如果不是的话,怎么也求不成。路加福音9:54雅各和约翰希望火从天降,消灭不接待他们的撒马利亚人,他俩是挺合意求的,得到满足了,没有。因为这和天上的意思相违背。不能任着他们的性子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耶稣吹牛说:“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就是奉我的名赶鬼。说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么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如果你用的是KingJames版本的话,马可福音16:17是你所引用的。但是到马可福音16:8以后就已经至少有三种译法。一些古抄本,比如《亚力山大抄本》,《伯撒抄本》等有此长结语,但是《西奈抄本》,《梵蒂冈抄本》,《西奈译本》等根本就没有后面从16:9-20。还有后期抄本是短结语。所以这段是不是后来人为加上去的还不知道,你怎么就能断言这句话就是耶稣曾经说过的话呢?另外个人认为有信心与否用不着拿蛇来检验,不知道此教会怎么想的。这么恶心危险的蛇怎么能放在本该充满圣洁的地方?(罗马书12: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