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怀念小天使滴猫!

(2016-08-26 13:40:10) 下一个

我们亲爱的大头宝宝滴猫两天前去了天堂,这是我们第一次面对失去宠物,真的是尝到了切肤之痛。
滴猫一个月前开始呕吐,体重也一天天减轻,我们多次带他去医院做检查,X-ray,Ultra Sound, 抽血,验尿,医生诊断是猫肠炎,起先医生说这病可以控制,可是病情却一天天加重,医生也束手无策。最后的两个星期没有进食,严重脱水并住进了医院,滴猫于8月24日早上7:30分在医院去世。


我们把滴猫安葬在他平时最喜欢玩耍的后院,那个时刻真是撕心裂肺的痛。

滴猫一生命途多舛,我们是他第四任父母,感谢他过去的8年里和我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给我们带来无比的欢乐!

我们实在舍不得他这么快离去,也很后悔送他去医院,让他受了痛苦,还无法挽救他的生命,他离开的时候我们不在他的身边,这是我一辈子的痛。我这两天哭掉的眼泪超过过去20年眼泪的总和,环顾家里每个角落,每件物品,无不都在述说对滴猫的思念。

泪奔了,我实在写不下去,上几张滴猫照片。

 

 

滴猫宝宝长眠于此

小天使,我们永远怀念你迷人的小对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newbwrry 和穿高跟鞋的猫怀念滴猫,他在天堂一定很开心的。
newberry 回复 悄悄话 跟你的博客很多年了.还记得宠物家园刚开始的鼎盛.永远怀念可爱的滴猫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感同身受,抱抱!不到两年,我已经被病魔夺去了两只爱猫!还剩下最后的一只猫孙,也开始老了病了,住院,喂药,打滴 。。。唉,人和猫天天受罪,我自私啊,现在还是不能放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