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开车臭事儿

(2015-07-21 10:14:43) 下一个

刚来到国外的人一定闹出过不少笑话,我来贡献一个我朋友开车的臭事,大家千万不要模仿!

L兄90年代初刚来加拿大不久,暂住在他大学同学Z某的公寓里。一天大早5点多L兄醒来后觉得无聊,发现Z某放在客厅桌上的车钥匙,这不是明摆着诱惑吗?L兄悄悄地拿着车钥匙就下楼了。

L兄在国内有开过几天车的经历,心想这一大早路上没人,正是练车的好机会。没想到车没开多远就被警察停住了,他没觉得自己有超速,或是违章,不知为什么警察偏偏叫停他。

警察让他出示驾照,车牌注册证,保险卡,他一样都没有。 于是他灵机一动说忘在家了,警察怀疑他在吹牛,说:跟你回家拿。

L兄骑虎难下,硬着头皮开车到楼下,说:我上去拿,一会儿就下来, 警察就等在楼下。

L兄上楼后将Z某从床上拉起来:快帮帮忙,警察在楼下等我拿驾照, 车牌登记,保险,你赶快冒充我下楼去对付一下。

Z某睡得迷迷糊糊的,无奈被迫带着L兄的帽子, 穿上他的衣服下楼了。

警察检查了所有的证件,就是没有检查他的脸,据说在洋人眼里东方人长得一个样,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L兄惊险地躲过一劫,这给他以后要规规矩矩做人上了一堂课!

随便赞扬一下加拿大的警察, 真是太耐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