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与大家分享如何在淘宝网给妈妈买东西

(2014-12-26 15:42:53) 下一个
有朋友问我是如何在淘宝网给妈妈买东西,我将以前写过的经历重新贴一下:

2011-09-30 08:26:33

从前在淘宝网买东西都是托代理或是国内的亲戚,这次趁回国之际,下决心办理一切有关淘宝网购物的手续,步骤记录如下:

1。在工商银行开了个账户,手续很简单,只需要护照,可以在网上操作管理银行账户。

2。在淘宝网开了账户,这个很简单。

3。同时也开了支付宝账户。开支付宝账户难度稍微大了点,需要用实名。因为我是外籍用户,步骤如下:

A。必需将护照拍照后上传以代替身份证照片, 并填写居住国详细地址,电话号码。

B。提供中国的银行账户号码。

C。这还没完,必需要提供国内担保人签名的信,将之拍照后上传。

D。最后一步银行账户核实,支付宝向我的银行账号汇入了一笔一元人民币以内的金额,我通过网上银行、将查到的金额填写在支付宝确认页面,这才终于完成支付宝账户的建立。

昨天在淘宝网试了第一笔交易,买了一些好吃的零食小吃寄给我妈妈。步骤记录如下:

1。给支付宝账户充值,金额会从工商银行直接打入支付宝账户。

2。从支付宝账户给卖家付款,及完成交易。

以上经验看似简单,却花了我不少的时间去一步步摸索,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