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时候的故事 - 我和妈妈的对话

(2014-10-06 10:48:46) 下一个

刚会讲话不久,口齿不清,称谓不分,以下这段对话是发生在妈妈从幼儿园接我回家的路上:

妈妈: "阿姨打侬伐?"

我: "打侬哦!"

妈妈:"打侬啥地方?"

我:" 打侬西股(屁股)!"(上海话的西瓜发音也是"西股")

妈妈:"痛伐?"

我: "痛哦!"

妈妈:"哭伐?"

我: "哭哦!"

妈妈:"哪能哭?"

我: "眼泪水哒哒滴!"

。。。。。。。

天哪!真的是冤枉阿姨了,她根本就没有打我,妈妈把我跟她的对话当成她的娱乐项目,每天问我一遍,还叫邻居也来问我同样的问题,把他们逗得哈哈笑。

谎言就是这样说一百遍变成真理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