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时候的故事 – 这是谁干的!

(2014-09-03 06:26:35) 下一个
 
上里弄幼儿园的时候,中午小朋友都必须午睡,我们挨个儿躺在教室地板的席子上,有个阿姨值班,她坐在门口,手里拉动一根绳子,绳子带动两块大的纸板,挂在教室的上空,前后摆动,这就是最环保的风扇。

有一天正在午睡,我忽然感到一阵内急,要拉巴巴了。通常的手续是向阿姨报告,阿姨会拿一个痰盂,加点水,小朋友就可以坐在上面了。可是那天值班的阿姨坐在地上睡着了,我不敢叫醒她,只好蹑手蹑脚地绕过她身边,直奔厕所。

我选了一个干净的痰盂,没办法加到水,水龙头太高,我勉为其难地坐下。等巴巴拉完后就傻眼了,草纸挂在超过两个三岁小孩的高度,只有阿姨才能拿到的门框上方。

我环顾四周,除了痰盂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帮助我站得高一点,于是将一个
痰盂反过来,站在上面,可惜还差一臂之遥,只能望纸兴叹,放弃了擦PP的希望。然后我又蹑手蹑脚地绕过阿姨,回到我睡午觉的地方, 好象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午觉醒来,听见两个阿姨的对话:"这个谁干的?痰盂不加水,连PP都没擦就跑了!"

我吓得头都没敢抬,心里暗暗念叨:阿姨,你千万不要挨个检查每个小朋友的PP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