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时候的故事 - 姨父来访

(2014-07-08 09:23:06) 下一个

小时候正值文革期间,大人都在忙串联,小孩都在家当留守儿童。

有一天,家里来了一个陌生人,他自称是我的姨父,那是我第一次见到我姨父,他从武汉串联到上海。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就尽起了"主人"的义务。我煮了饭,炒了蚕豆,炒了鸡蛋,姨父可能是太饿了,将我做的"丰盛"的午饭一扫而光,吃完饭便去外滩看大字报去了。

姨父到现在还夸我为他做的那顿美味的午饭,当时我才6岁!

不得不夸一下: 那时候的小孩好能干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龄龄妈妈夸奖!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你写了那么多事,我哪天好好读读。先赞一个能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