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淘了一只重量级的非洲大河马

(2013-08-25 12:12:38) 下一个

产地:赞比亚,体重:90磅




正面





大PP




两个河马仔



这些是前些年从CNE淘来的河马,来自不同的非洲国家




塞拉利昂的乌木雕,19磅





这个河马很特别,它是由津巴布纬产的天然Two-Toned Wood 雕刻而成, 完全没有油漆的参与。













河马全家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苏' 的评论 : 欢迎光临!你那个河马好像也是Two Tone 的。
苏.苏 回复 悄悄话 哇!!!! 我才知道津巴布韦的河马是2色无漆的。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cky'sMom' 的评论 : 亲家,谢谢你光顾!欢迎来我家看看这些可爱的大PP!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一大群河马造型各异,憨态可掬,真让我长见识了! 大PP那张实在太可爱了~~~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塘雨眠' 的评论 : 我还真的被河马的憨厚假象所迷惑了,不知道河马原来也很凶悍。谢谢给我科普!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河马,小时候在上海西郊公园第一次看到河马就一见钟情.也收集了一些河马玩具,不过大多是塑料的小玩意.你收藏的河马好壮观,真让我又羡又妒.
顺便说一句,河马外表憨厚,其实非常凶悍.据说每年死于河马袭击的人比死于狮子的还多.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囫囵' 的评论 : 河马很憨厚,特别喜欢他的大PP!
囫囵 回复 悄悄话 收集河马,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