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几根项链

(2011-11-26 16:21:48) 下一个
项链不仅是我穿戴的一部分,而且每一根项链都记载了对往事的美好回忆!

这根项链是老公的姐姐送的,老公的妈妈去世很早,我从未谋面过婆婆,但是老公的姐姐就好象是我的婆婆,她比老公大7岁,非常爱她的弟弟,就好象妈妈爱儿子那样!我这个当弟媳的也跟着沾光。




反面



这根项链是儿子还是Baby的时候,他的干爹送给他的礼物,那时我还不明白十字架的意义,只是莫名地喜欢这个记号,我沾了儿子的光,戴了它很多年,一直到我受洗成为基督徒的那天。



九十年代初我要出国了,我送给妈妈这个蝴蝶作纪念,女儿虽然象蝴蝶一样飞走了,但永远留在她的心里。我最近回国探亲,妈妈把这个蝴蝶又转送了给我。看到它,我又想妈妈了!



这根项链是有一年儿子送我的母亲节礼物,当时他在芝加哥,不能跟我一起过母亲节,就买了这个不便宜的礼物!正面是夏威夷的Shell,反面是14 k金



这根项链是老公给我的Surprise礼物,那年我在考专业职称,其中一科考完后感觉不好,想必一定是Fail了,于是我又计划起早贪黑准备下一次考试,那天分数发榜了,我竟以两分之差通过了考试,回到家老公也给了我一个Surprise!





这个十字架项链是我们在Las Vegas的Costco买的,里面的小豆豆可以活动,我的理解是小豆豆代表我们人类,我们需要耶稣!



这本小圣经项链是刚过去的加拿大感恩节,我们去了Michigan度假,在当地的Costco买的,里面一共有4页,刻写了King James Version的主祷文。







最后这个是我在淘宝网上订购的“周大福”算盘项链缒,我很喜欢这个精致的小算盘,珠子可以上下滑动,这也是我职业的标志。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杏山媳妇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回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