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收藏的大笨熊- BEAR 10

(2011-07-24 13:55:12) 下一个
去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拥有了第一只大笨熊 - 好大一只熊! 打那以后才知道有一门艺术叫 "Chainsaw Carving", 正在美欧国家悄然兴起 。与传统木雕的细腻和精致相反,链锯雕刻要求艺术家“大刀阔斧”地在一根原木上刻画,每一刀下去都不能犹豫。我最喜欢的Chainsaw Carving 是大笨熊,如今我的收藏已小有规模,请看我的 -- BEAR 10

1. Welcome Bear - 欢迎光临!



2. Door Bear - Wipe Your Paws!



3. Postal Bear - No Junk Mail Please!





4. Gardener Bear - 胜似闲庭信步



5. Tennis Bear - 铁杆费迷



6. Bench Bear - 朋友来了有好座



7. Hunter Bear - 若是那豺狼来了.....





8. Bible Bear - 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



9. Fishing Bear - 得人如得鱼



10. You Are Loved!



从You Tube 上可以看到一只Chainsaw Carving Bear 是怎样诞生的

Time Lapse Bear


他就是帮我雕刻所有大熊的艺术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湘女潇潇' 的评论 : 可惜放在户外颜色越来越黑了,室内的保存的很好。
湘女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收藏了那么多!最喜欢的还是那只gardener bear!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tter-life' 的评论 : Niagara on the Lake! 我已给你悄悄话.
better-life 回复 悄悄话 雕熊的艺术家住在哪里?我也很想要去看看呐
nowhereicango 回复 悄悄话 它们好可爱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