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When Tiger Met Lion

(2010-11-07 16:12:34) 下一个
某狮子王正在午睡,突然来了不速之客!



你是谁啊?竟敢打扰本大王午睡啊?




不敢,不敢,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虎大王,来给滴大王请安!



你以为你五大三粗我怕你啊!



离我远点!



滴大王,别生气啊,交个朋友嘛!



本大王是不轻易交朋友滴,想做我朋友得看看你的表现!



帮你舔舔PP咋样?



嗯,表现还可以!



好吧,就给你个机会拜我做大大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