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身子我能做主吗?

(2010-04-08 18:01:49) 下一个
麻麻说我这个猫主子整天就是吃喝玩乐的



看人家豆包也是主子,却给他的粑粑当沙发扶手, 毛茸茸的又暖和,还能放遥控器



说着说着今天猫奴就造反啦,先是粑粑拿我当Mouse Pad



还要拿我当沙发扶手



后来麻麻说也要让她享用一下Mouse Pad



结果我就从将军到奴隶!



大家评评看,天理何在啊!我的身子我能做主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百惠千我 回复 悄悄话 又一个粘人的毛!甘心情愿地被俩无法无天的猫奴潜规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