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天生心碎”的猫咪? 特殊“胎记”大集合的照片在这里

(2010-04-10 12:14:00) 下一个
「我的心碎了,呜呜……」.




背后就像长了另一只猫,非常有趣。





我有黑心,但我并不「黑心」唷……



不要爱上我的屁屁……



我吃东西都有擦嘴喔!



.

最后,贴一张美美的背影,两个恋人在说悄悄话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opersmama,littlekoshka & 闹闹猫的评论:感谢夸奖!
Coopersmama 回复 悄悄话 既可爱又美丽的猫咪!
闹闹猫 回复 悄悄话 可爱!
littlekoshka 回复 悄悄话 They are soooooooooooooo cu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