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时候的故事 - 恶作剧大王(1)

(2010-02-04 18:27:52) 下一个
哥哥天生爱恶作剧,一天不恶作剧就全身骨头痒痒。
当然,小时候我是被他恶搞的主要受害者,
比如,他将指甲剪下后用纸精制地包好,然后放在我的铅笔盒里,
第二天当我在教室里发现精制的纸包,还以为是什么礼物呢,
打开一看,别提心里有多恼火啦!回到家不免要跟他恶吵一场,
这时哥哥是最得意的,因为,他的计谋得逞了!
被他塞进书包的不光有指甲,还有臭袜子等等一些让我丢人显眼的东西。
再比如,有一次哥哥把我从午睡中叫醒,告诉我小鱼儿来了,她正在邻居家,一会儿就来我们家。
小鱼儿是我常盼望跟她一起玩的朋友,因为她住的比较远,难得来玩。
因此,我兴奋地从床上爬起来,迅速将乱七八糟的房间整理一下,
等了一会儿还不见小鱼儿的影子,便迫不及待地去邻居家找,
邻居说:什么小鱼儿啊,鱼刺都没有一根啊!
唉,上不完的当,受不完的骗!
哥哥恶作剧的天性伴随着他一生,据我所知,被他恶搞的有大学同学,同事,朋友。
他周围的人一旦被恶搞,大家都自然会想到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