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美美雪儿滴猫的思想汇报

(2009-11-07 18:32:05) 下一个
1。美美的思想汇报 - 被88阿姨点名要写思想汇报:我真巴不得向大家说明真相。这几天我一直窝着火,因为滴猫抢了我跟麻麻睡觉的位置,他已经连续和麻麻睡了四夜了,昨天夜里我好不容易抢回了我的位置,舒舒服服的睡到天蒙蒙亮,这家伙又来捣乱,想把我赶走,我忍无可忍,和他发生了肢体冲撞,他把我从床上推到地上,我就进行了自卫反击,滴猫理亏,还叫来雪儿做帮凶。可这滴哥眼神不好,在黑暗中竟然和雪儿对打起来,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把麻麻吵醒,这就是事实真相!大家说说这能算我的错吗?

2。滴猫的思想汇报 - 我接着美美继续回报:美美一直和麻麻睡,我才睡四天,她就不干了,昨晚她早早的就等在麻麻床上,还哈我,不让我靠近。我在床底下睡了一夜,天蒙蒙亮就冷醒了,想上床来找温暖,没想到美美又哈我,我忍无可忍,和她发生了肢体冲撞,我的力气比较大,不知怎么的她就掉下了床,我也没刹住车,跟着掉下了床,她没头没脑的就给了我一拳。这时,雪儿在一旁看不过去,来劝架,我没看清,以为是美美,就,就,就。。。。。。真是对不起雪儿!这也不能怪我,眼睛不好是生理缺陷,大家有目共睹的!

3。雪儿的思想汇报 - 接着美美,滴猫的思想汇报,我也来汇报汇报:鼠鼠阿姨小盆有,劝大家一句,千万千万不要做好人,我今天早上还在梦中呢,就听见吼叫声加肢体冲撞声,看见美美和滴猫从床上打到床下,想叫停他们,哪知道被这个对眼滴哥打了一拳,我忍无可忍,和他发生了肢体冲撞,一直到他发现我不是美美。尽管滴哥左道歉,右道歉,我还是很生气!这是什么世界啊!大家来帮我主持公道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