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美美雪儿滴猫的夏天

(2009-08-03 20:15:58) 下一个
(一)美美篇



我的夏天很无聊,整天就是上上网



看看大叔报新闻



偶而喝杯茶,思考一下猫生



大部分时间都是睡的横七竖八的!





恐怕再这样下去我也要找心理医生黑猪乖乖看病啦!




(二)雪儿篇


我的夏天蛮开心的,天天有陪聊天的





陪看星星的





陪睡觉觉的





但是我时刻警惕猫仔队


一有咔嚓声就逃!




(三)滴猫篇


我的夏天最开心啦!第一次去外面玩!



第一次踩在草地上




第一次看见野蘑菇!



第一次走进玉米地!



第一次看到白桦树!



我要是每天都能出来玩,眼睛保证就不对对了!



祝同学们夏天过得开心!



美美 和 雪儿 - 2006 夏天


美美 和 雪儿 - 夏夜抓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