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滴猫生活点滴 (3)

(2008-11-12 10:03:50) 下一个
滴猫在新家生活了整整一个月啦!



昼夜都在思想如何共建和谐社会。



与女人相处难,与美女相处更难啊!



唉,机会来了。。。



看见美女老板在晒太阳。。。。



滴猫,你干嘛总跟着我?



嘿嘿, 陪你晒晒太阳而已啊!



你晒你的,我晒我的!



老板,我看你梳妆打扮了一上午啦,喝口水歇息一下?



我陪你看电视好吗?



或是来玩猫抓老鼠的游戏?





抓老鼠就数我滴猫本事大!



老板你饿吗?我给你做点吃的!



茶饭都齐啦!



只差一包吹吹啦!



尽拍老板马屁,切!



555, 弱小心灵受伤了!



找麻麻安慰一下!



睡梦中进入了和谐社会!





谢谢大家关注美美,雪儿和滴猫!



滴猫生活点滴 (1)

滴猫生活点滴 (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omotaro 回复 悄悄话 meimei妈妈加油哦,多放点滴猫的PP。滴猫的FANS等着看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