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花花来到我们家

(2008-02-23 15:11:34) 下一个
花花昨晚来到我们家,她很sweet,也让我们抱。只是到现在都不吃东西,急死人了。Foster Mother 说再不吃东西就要带她回去!请大家为我想想办法,怎样能让她吃东西! 下面是一些照片!


1. Foster Mother家有73头猫!



2. 雪儿,我叫花花!




3. 这下惨了,我成了三等猫了!



4. 我们一起玩吧!



5. 美美眼里冒火花!



6. 猫抓老鼠真好玩!





7. 这是什么东东?



8. 也很好玩!





9. 新家玩具真多呀!









10. Behave, 红灯停,绿灯行!



11. OK, OK!



12. 等我长大一点也要好好读书!



13. 光顾玩,忘了和 Foster mom say: Goodbye!



后记
花花不来了, 哭啊!(02-25-2008)
Foster Mother 说怕花花不吃饭,饿死,让我换一只猫领养,我没同意,事情就告吹了!她说是为花花着想,让我理解!我这才理解她家为什么有73只猫没有被领走。
她要退领养费$150,我说给花花买罐头吧!她说以后有合适的猫再找我,我已经伤透了心,不准备再领养其他猫了!
非常感谢宠坛姐妹弟兄的安慰和支持!(02-26-2008)
星期六:当时也想拒绝送回去的,可是在电话里哭着让我送回去,理由是花花会因为脱水随时死去。我说她玩得很开心,精神很好。她说她一生见过许多kittens前一分钟还在玩,后一分钟就死了,因为绝食,所以不能 take risk!我被她说怕了,又想反正星期一就接回来了,就依了她!

星期天:她来电话说花花会到她那儿就大吃大喝一顿,证明了她已经 dehydrated 了,说要观察她的情况,接着就跟我 negotiate 换领养一头猫,我不同意。她说让她考虑一下,星期一再与我联系。

星期一:一天都没来电话,我照样按时去接花花,花花不在adoption center,电话找她,才告诉我不让花花被收养。她说她承认我是最好的 cat owner,但是为了花花的安全,还是留在她身边。

这次真是让我体验到了“煮熟的鸭子也会飞”的意思!

这位Foster Monther是很特别的,首先,猫要亲自送到家门,以便观察这家是否合适养猫,第二,要吃她指定的食物,第三,不许打任何预防针。

和她一起来的同工告诉我每次Foster Monther送走一只猫,她都要depress几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