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 Clear Blue Sky

幼时就很向往异乡的那片蓝天,今日有幸置身其中,说不尽感慨万千
正文

是这样的,父亲把全家的被子都叠的那样有棱有角!行军累的静脉曲张,到

(2015-10-26 17:26:37) 下一个
老了做大手术,也从未抱怨。我告他美国有静脉曲张袜子,我和他才醒悟过来为什么士兵行军时打绑腿,他还说不用花钱买,他还会扎绑腿的。80多岁来美国暂住替我们看孩子时每天还上楼来给我们叠被子,后来看我们每天都懒得叠,还用美国人都不叠的借口,他老人家才停止。我老二小时,他每天抱着到街上看过往的汽车,每天让孩子摘我们自己magnolia树上的一片树叶,拿回家放着,后来我才明白是祖俩的收获。我的老二性格很好,也很聪慧,我的姐姐说脾气极好像父亲。我想是父母亲用他们的慈爱去培育他所致,尤其是父亲,母亲腿不好,自己行走都很难,全是父亲跑腿冲奶粉,还细心地测奶粉温度,抱他出门去玩,跟他说话。我小时候也是父亲给我读故事书的,还给我钱买很多书,在别人眼里简直是浪费


还有个笑话,有一天我发现父亲冲奶粉时放一大勺,尖尖的,连忙说只能放一平勺,因为有比例的,父亲笑了,说自己错怪女婿了,以为他节省,不舍得给孩子多放奶粉,多了还抖下去。母亲说怪不得孩子特别爱喝我爸冲的奶粉呢,原来更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ncerto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你,潇潇!很喜欢读你的分享,我也在南加州,大熊湖山脚下,咱俩离得不远。疫情过去后可以见面叙叙哈。我的微信号:viaoro2000, 欢迎加我好友哈。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很感人的爸爸!祝福你的爸爸健康,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