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InSF.com

游子英语 http://www.YouZiEnglish.com
正文

英美英语学习网站推荐

(2007-02-16 08:34:2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英语啊英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啊辛苦拉
ChineseInSF.com 回复 悄悄话 Hi Chihuo,我很高兴你可以从这里学一些东西。 我以为我收集的那些网站都是免费的? 至少我以前用的时侯是这样的。现在开始收费了可能。 我这两天查查,把那些需要钱的去掉好了。 :)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俺喜欢FREE的网站里面怎么好像有很多化刀拉的俺不想出钱就想把英文学好你看看能不能给俺找点不化钱的网站学英文谢谢拉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你干脆当俺老师好了你的东西俺马上搬回家就去学习了真是帮助很大但是俺必须坚持才能有进步俺也祝福你新春佳节快乐身体安康合家团圆
ChineseInSF.com 回复 悄悄话 Hi Chihuo, you are welcome!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very muc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