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Love & Dream!

Rethink my everyday in Canada.
正文

山水间化解孤独 - Rocky Mountain 游记

(2008-09-20 09:56:28) 下一个
加拿大的落基山脉一直是摄影和露营远足爱好者的天堂。不同的人游走在山水间总是会捕捉到不同的美,我在山水间行走只为了化解孤独也给自己的心一个逃避的理由。



有人说高山上的湖水是流淌在地球表面的一汪眼泪,我不知道是谁在落基山脉的深处掉下了最美的泪水,也不知道有多少象我一样的旅人增经守候候在湖边聆听她的叹息。



一个人在异乡漂泊最害怕过中国的传统节日尤其是中秋。看不到月亮会忧愁看到了月亮又很伤感。如果真要在这个地球上找一个地方过中秋,可以让我静静的享受月夜的静和美, 我一定首选Lake Louise. 黄昏过后月亮缓缓升起,没有了天明时的游人如织,这一刻的路易斯湖静得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



夕阳下的Chateau Lake Louise一如往常的高贵,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魅力。


清晨沿着Lakeshore hiking trail一路走来,维多利亚冰川在阳光下一片银白,群山拥抱下的湖水令人心旷神怡。
 

沿着山间的hiking trail一路往上,2000米山顶的Lake Agnes和旁边的Teahouse成了远足人小憩之地。点上一壶来自故国的茉莉花茶,给疲惫的心片刻的温暖和慰籍。俯瞰来时的路风光无限,山脚的Lake Louise已是游人的天堂,山顶的旅人却在寻觅回家的路






Lake Lousie, 我们秋天还有约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伊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欣赏你的评论:
谢谢!欣赏你:D
欣赏你 回复 悄悄话 愿加拿大美丽的山水,冲淡你思念的忧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