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ily life

This is my fisrt Blog practice. Hope it is able to give me a space to record my daily life.
正文

与岁月同走过的书籍(zt)

(2005-08-30 04:53:36) 下一个
日午后的阳光四溢蒸发着我脑海里想象中的湖, 此刻,门缝里滑来一张30日晨检修heating/cooling的通知。 时光在不经意时已打开了春天的闸门。 除非移开门廊的大书橱,否则维修师就不能进入天花板上的暗道。 借着大朵大朵芬芳的阳光,轻声地,一本本开始从书架上搬下来。由下而上,由左至右,一切运书的动作如倒叙般,随着书籍回溯到很久以前,回溯到被岁月带走的过去,连续不断,循环往复。尘埃点点若即若离,在融融的光里飘移,正蔓延到今生的此时此刻。 墨香纷纷在靠海的厅里穿流不息,这就是我终日把玩的内容。 恨水问我,有没有学习英文的终南捷径。 千年的文化,大快朵颐的吞下,会是怎样的滋味? (zt) 。。。。。。 ~¨~¨~¨~¨~~¨~¨~¨~¨~~¨~¨~¨~¨~~¨~¨~¨~ 【书目选择】 1. Oxford Thesaurus 同类词语汇编,丰富词汇的工具书。(recommended) 2. Oxford Dictionary of Difficult Words 精准,现代规范的文学词汇 3. Use The Right Word A Modern Guide to Synonyms 同义词的差异 延伸读物 Eric, P. Adventuring Among Words Whitaker, W How to Punctuate The story of English & The Chronology of words & Phrases有关古今英文的联系,区别及发展 Daily English 的小说不在我的书库里。因为那和我的信念相侼。 读古典书籍是一个甜蜜,坚持而且很重的行为。查字典,记笔记,作书录是我每日睡前一个小时做的尾声。这样的时候,于我而言,是一种幸福。夜幕中,我活在旧时。 。。。。。。 闭上眼,黑夜已流满了书厅。隔着海,那夜,我做了一个回乡的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