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爱难求】by Amy

(2019-07-13 11:24:58) 下一个


歌曲下载链接

 

一爱难求 
词:陈曦
曲:董冬冬
编曲:何琪
翻唱: Amy
 
你懂什么 三界有什么好
若无贪嗔 若并无烦恼
又怎能叫我 一步三回头
为爱愁为恨求
为情把魂魄都丢掉
要我爱的那个爱我
只要那一个爱我
你用什么 换这一爱难求
若无病弱 若永无苍老
又怎叫花火 孤身逐星斗
为人瘦为心留
为梦把运气都赶跑
要我美的夺他魂魄
一直在他心里闪烁
有道说 此生所求
不过翻云覆雨厮守
求若不得 执念悬心 眉头紧锁
有道说 来世若求
唯愿寒蝉仗马参透
梦为心囚 赐我爱着 半生着落
着落
你拿什么 来对这诗一首
若无坎坷 若不曾跌落
又怎能得自我 不顾他人说
为自守为己谋
为云烟过眼都可抛
要他眼里心里的我
绝无可能再有一个
有道说 此生所求
不过翻云覆雨厮守
求若不得 执念悬心 眉头紧锁
有道说 来世若求
唯愿寒蝉仗马参透
梦为心囚 赐我爱着 半生着落
着落
有道说 此生所求
不过翻云覆雨厮守
求若不得 执念悬心 眉头紧锁
有道说 来世若求
唯愿寒蝉仗马参透
梦为心囚 赐我爱着 半生着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