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从前的我】by Amy

(2017-10-24 12:14:14) 下一个


歌曲下载链接

 
 依旧是app录的速食歌曲,只是经猴哥金箍棒亲点得以导出,谢过猴哥!
 
 请忽略我的唱还有那些杂音,歌本身真的是好听得多的多。。。   

 

      【从前的我】

        词:田晓鹏

        曲:黄英华

   翻唱: Amy

心里的呼唤 总在徘徊
风中的云彩 它向我走来
远处那个人 还在等待
熟悉的声音 已不在
你说你要离开
明天还会回来
曾经忘不掉的
如今你是否还记得来
转身不算告别
分离却分不开
若是遇见从前的我
请带他回来
星月那么亮 风多自在
梦里的草原 誓言如花开
唱完这首歌 谁先醒来
说好不分开 何必未来
你说你要离开
明天还会回来
曾经忘不掉的
如今你是否还记得来
转身不算告别
分离却分不开
飞越思念时空之海
你还在不在
你说你要离开
曾经忘不掉的
如今你是否还记得来
转身不算告别
分离却分不开
若是遇见从前的我
请带他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