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笑傲江湖】

(2008-04-10 16:25:26)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笑傲江湖

传一曲天荒地老
共一生水远山高
正义不倒
会盟天下英豪
无招胜有招

英雄肝胆两相照
江湖儿女日见少
心还在, 人去了
回首一片风雨飘摇




风起时注:

据说此片尾曲是为刘欢王菲量身定做,歌声一急一缓,一刚一柔,令人叹为观止。

风言风语:不是人缘差就是水平低,要不就是歌太难或太敏感,反正俺在坛里吼了400多天才有歌手愿意与俺合作。400多天!感慨万千啊!别看她们叫大哥的叫大哥,称师傅的称师傅,高音歌王唱坛XX啊的高帽乱戴,一听说要合唱,霍,看谁溜的快吧。还溜的很优雅。很有技巧。这些技巧收集起来可以写一个指南,别的不敢说,给新人上课我看是足够了。看来这坛中MP啊,称呼啊,连一成都不能信啊,5哈哈。不过要是砖头,比如有人说我走调,高音不稳,那十有八九是真的, 要信十成。好了,感慨完了,书归正传。Amy之声,人称天使之声,其天赋美嗓极具特色,纯净无瑕,甜美清亮,婉转悠扬,让人过耳难忘。功力不逊王菲,行事却象王菲一样甚为低调。此次破例答应与人合作(不是合唱。这还是看在俺一直很谦虚但却很坚定地做2号粉丝的份上。 1号吗,让别人去争,咱躲一边看热闹,并提防自己脑袋被误砸。。。),在此俺鞠躬致谢。她的演绎空灵缥缈超凡脱俗,极好的表达了任盈盈凄婉哀愁的主题。相比之下,俺的翻唱与令狐大侠酣畅淋漓豪迈洒脱的风范相差较远。BTW,第一句依-呀是伴奏带的, 要砸就砸刘欢,或者砸词曲作者。男声合唱也是伴奏里的。Amy那段本来有男女声合唱,怕拖了天使的翅膀,咱愣是没敢插嘴:)) 4/9/2008。


Amy注:

初识风起时是因为他是第一个给我发QQH让我UPLOAD我的歌去YOUTUBE的人,当然了于是风起时就成了替我做了"荡漾"的小电影,并教我如何上传到YOUTUBE的第一高人了。
其实来唱坛唱歌,听歌和MP都是不带任何功利性的,来这里的朋友从各自的现实生活中穿梭到这里的网络歌坛,其实有着共性,那就是对生活的爱。风起时的歌喉称不上出众,甚至即便在擅长的高男8度中也会偶露破绽,然而就是这一偶露破绽的歌声中却透出了一种对生活的乐观和热爱。而他在BLOG中的那句"想唱就唱,难听也要唱!"却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其实生活也是如此,把握自己,宠辱不惊,调整心态当好自己的 主人便成了我在此唱歌,听歌的最大收获。
  这次有机会合作一把,堪称是我的荣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一楼的同学还真是一点不骄傲,点评的很中肯!
其实都不错!很不容易,敢整这歌?!我听了都腿软!
高人们呀!
风起时 回复 悄悄话 女声太棒了,男声还需努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