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神秘爱人

(2008-04-11 08:57:00) 下一个


      我用自由奔放的灵感,驾驮着飞奔不停的时光骏马。顺手撕下一片绚丽的彩霞,缝成我和情人约会的新装。

 

噢,我亲爱的恋人啊:当我盛装出现在你的面前时,请你千万不要吃惊的大声喊叫,更不要以为是自己产生了某种幻觉。我的确是你的爱人,是一个曾经被很多人所看不起的灰姑娘。可我……同时还是无数人心目中最圣洁的月亮女神。

 

在那荒芜贫瘠的戈壁滩上,曾经留下我千古不变的殷勤呼唤。在那茫茫雪封的无边高原上,曾经留下我饱含热泪的忘情亲吻。在那浩淼无际的宇宙苍海啊,几乎到处都留有我寻找爱人的足迹。

 

曾经,我们有过无数次的相遇,可你却总也看不起自己身边那个貌似普通的女人。为此,我惟有一次次的从你身边悄然离去,给你自由,让你继续寻找你自己心目中的女神。

我那自以为是的爱人啊:因为你有着孔武有力的伟岸身躯,还有着英俊不凡的外表,再加上你拥有一切世人所羡慕的权柄和荣耀,在你身边很快就聚集了无数盲目崇拜你的人。从此,你变了,你变的彻底忘记了我的存在。

 

当一个世界都在你的掌握中,任你主宰沉浮的时候,你对自己身边的女人就拥有了可以轻易决定她们生死去留的特权。生活在现实中的弱势女人,为了从你那里得到自己生活的保障和各种好处,她们很快学会了改变自己的一切言行和思维方式,而不得不巴结你、恭维你。

从此之后,在你的世界里,女人都是善变的狡猾动物,是为了各自的切身利益而不惜明争暗斗的嫉妒狂徒。为此,你在心底深处对女人是又爱又恨。

 

身为主宰整个人类历史几千年的男人啊,你可曾想过:这所有的一切,可都是由你自己亲手造成的呀!不是你的腐败无能,身为母亲的女人怎会在世界上受尽各种凌辱和苦难?不是你的薄幸、背叛,一次次的伤害了原本温柔多情的妻子,女人怎会那般的狡猾善变?如果不是你的喜新厌旧,世界上又怎会出现那么多令人念念不忘的千古悲剧?

反过来看看自己:在你那温文尔雅的良好教养的外表下,你一方面不断的从自己身边的各种女人身上,去享受着自己的各种人生乐趣,一方面却在生活中不断的伤害她们、排斥她们,而从来不会在自己心底深处真正的尊重她们。这其中包括曾经无私的给了你生命的母亲,还有为你默默承担了各种生活苦难的爱人和亲人。如果没有她们的辛勤付出,世界将会失去很多的色彩甚至未来。

 

用蛮横和武力强行统治了女人几千年的男人啊:今天,你们是该为自己的一切彻底反省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