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时事述评的各位同胞

(2008-04-10 13:23:09) 下一个

本人万年月在文学城写政评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当然,偶尔的,我也会在其它网站的论坛里发表一下自己的各种看法。

早在文学城发表政治评论不用笔名的时候,偶就已经是新闻区的潜水队员了。

如果有人以为我万年月整天没事就会泡在这里乱吹牛,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老实说,有很多关乎到世界政局、名人的敏感话题,原本根本不是我本人想要触及的话题,但出于一种历史的使命感,我却义无返顾的从事着目前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写作生涯。

凡是曾经看过我的文章和各种时事评论的人,很多都知道我的写作风格大胆、犀利,从来不受任何政府、组织和宗教思想的束缚。就因为我是一个不受任何人左右的真正自由人,我才会完全不为任何利益的驱使,去说一些违心的语言。关于这点,我是绝对问心无愧的!哪怕上帝此刻就在我的面前出现:亲自拷问我的一切写作动机,我也会毫无畏惧的直接接受他一切的审判。

不管是中国共产党的高层领导也好,还是台湾、美国和日本……政府的高层政客,我都曾经非常深刻的揭露过他们的各种罪恶。如果有人因此想要针对我的话,我是分分钟都能被人抓去接受各种审讯的。其实,曾经有很多大有来头的人,当初都恨不得一枪崩了我……可是,那些人却始终无法得手。

在这里,我真的非常感谢那些默默陪伴在我周围的无名英雄们!他们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真正英雄,他们的职责驱使着他们永远不可能和我有任何的正面接触……

我惟有诚心诚意的,为所有默默无闻的人间天使们献上自己心底深处的祝福:愿世界到处充满光明,人们不再互相猜忌和排斥,愿战争彻底离开人类的世界,愿那和谐友爱的钟声永远敲响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目前,我虽然不崇拜任何偶像、任何人,也根本不想加入任何宗教组织寻求个人的灵魂归宿和好处,但我始终相信:心底无私天地宽,举头三尺有神灵的千古名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