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月儿说

(2008-02-21 06:58:49) 下一个


曾经

在人心目中

我是那般的高不可攀

神圣不可侵犯

我的行踪浪漫缥缈

却从不体谅人一切的苦楚

 

当我

幻影成人

混迹在茫茫人海

成为世上最普通的民众

我却成了任人肆意践踏的草根

人根本不理会我有着怎样圣洁高贵的血统

 

……

亿万年的沉默过后

一股强劲的世纪风

带着远古的深情呼唤

终于

惊动了月儿沉睡多年的灵魂

 

原本

任由一个世界悄然沉没的女人

从此

肩负起披星戴月的历史使命

 

我的出现

不是要成为被人顶礼膜拜的女神

更不是为了享受世俗的富贵尊荣

我只想

成为给人类带来欢乐和希望的明灯

 

我不属于任何人的后裔

我永远有着自由圣洁的灵魂

我是所有正直无私的男人伴侣

中国军人的铁骨柔情早已感天动地

我愿做他们最温柔妩媚的妻

 

我是所有游子的梦中情人

为了安慰赤子们的各种思念

我是所有传说中的千面佳人

风情万种潜入夜与君灵体相交共缠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