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为了表示对唱坛所有朋友们的感谢,特别献上偶的真心话:

(2008-02-18 10:03:20) 下一个
只要你明白我的爱 (原创于2008-02-17 )


只要你明白我的爱,你会发现世界其实很精彩。


我从来不想要你把我宠坏,只想你真正明白我的爱。



每次听到你的声音,都会被你的真实所感动。


当我用心聆听各种倾诉时,我会默默的悄悄闭上眼睛。



在没有任何华丽背景的舞台上,只要你坦然面对大众:


用真诚和激情去感动所有人的心,你就一定会成功!


一个不怎样会唱歌的人,却非常喜欢到唱坛听大家的各种演唱 。为了表示自己的感激和欣赏,我才不断的用文字向大家表示自己最衷心的感谢……

再次谢谢唱坛里的所有朋友们!不是你们的优美歌声感人心扉,我是不会写出这些发自心底的语言的……

我始终相信:一切的原创都离不开自己各种真实的感受。

特别申明一下:本人万年月和唱坛里的所有朋友,都是素不相识的!同时,我也更加不是任何歌手的情人:))嘻嘻,趁机自嘲一下:就是偶怎样想情人,偶也不敢抢艳光四射的大众情人呀~~~~~


来到天使云集的唱坛,使得偶也多少沾染些灵气,才会写出以上的某些作品……

万年月再次感谢大家!并预祝唱坛星光灿烂~~~~~~~~~~~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