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为祖国的平安祈祷……为子弟兵骄傲!

(2008-01-29 06:10:19) 下一个


在中国:老百姓无论遇到怎样的天灾人祸,只要看到自己身边有人民子弟兵的身影出现,人民就会拥有战胜一切困境的勇气和信心。

世界上有哪个国家的军队、和自己国家的老百姓之间有着这样的军民关系?除了中国,没有任何其他国家。

我不想为中国政府说什么漂亮话,而是深深的为自己祖国的军人们而骄傲、鼓掌、喝彩……

如果上帝让我有机会再次出嫁,我一定要嫁给中国军人!哪怕要我等到七老八十的时候,我也认定要嫁给中国军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