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历史是一面非常公正的镜子

(2008-01-17 17:32:07) 下一个

历史是一面非常公正的镜子
,也是任何人都无法迴避的照妖镜。

很多时候,历史会借助一切的事件,不断的提醒后来者:前车之鉴,引以为戒。

看到布什的自我总结,个人觉得:他所说的一切,的确是很有一定道理的。

 虽然我很不喜欢布什这个政治人物,但那并不影响我赞成他的自我总结。

是非曲直,历史自有公论。当然,验证任何的历史人物和事件,都需要一个过程。

看毛泽东的一生,还有有关人士在他身后所发表的各种评论,再加上将来的历史公论,人们才会彻底、全面的了解一代伟人的真正风采。 (而某些受利益趋使的、丧心病狂的篡改中国近代史的小人,将会在一切的事实真相面前,暴露出自己原本丑陋的嘴脸,而最终遗臭万年。)

 在大公无私的伟人面前,就连某些人眼中的上帝:也要羞愧的无地自容。

  当然,验证我以上的这段话,也是需要一段时间的。 不过,我知道:春天的脚步已经临近了,来自东方古国的福音,已经悄悄叩响了美利坚的大门……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