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精灵的翅膀

(2008-01-12 15:23:54) 下一个

生活是一首永远唱不完的歌,只要生命在继续,我们就不能让歌声停下来。

夕阳下的暮鼓钟声,在有些人听来是就此消沉的开始,可在另一些人的心中;却预示着明天将会有着无限的生机再次降临。

现实和理想,犹如此岸到彼岸,要想顺利到达彼岸,中间需要一座桥。如果二者之间没有桥,我可能会选择躺下去,成为通往彼岸之桥下面的垫脚石。

当我躺下休息的时候,请你不要笑我懒惰,我休息,是为了走出更长远的路。

在我独自思考的时候,我不喜欢任何人的打扰。就算您是充满善意的关怀,我也一定要请求您的原谅:因为在此时此刻,您的干扰将造成我的灵感流逝,为此我会很痛苦。

真正爱人的智者,绝对不希望看到人类遭受任何的苦难。为了解脱人类的疾苦,有大智慧的人,的确需要拥有上帝一样的公义和大爱。

很多伟大的人,在不被人们所认识以前,虽然不是自认不凡特别清高的人,可他们一旦清高起来的确不是正常人所能理解的。

上帝既然让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思维空间和个性,那就请你也对任何事物多一份宽容吧:对那些你不喜欢、不欣赏、暂时不能接纳的人和观点,都不要再抱有成见;给别人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和平台,对自己的人格也是一种提升和尊重。

人最大的愚昧和悲哀,不是所受教育的缺乏,而是人格方面的严重丧失。对有智慧的人来说,生活到处是课堂;社会是一所最全面的高等学府,人们终其一生都是在社会中不断磨练、成长,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固执而又浮浅的人,很难看到人和事物的真实面。惟有善于思考而又感性的人,才会用心去观查一切,使自己不至于成为一个盲从时代潮流的应声虫。

真正的宗教信仰就应该好像食物和水一样,不但要解决人精神方面的饥渴,而且它还要对人的身体有益,让人无论处于什么样的环境都能坦然度过。

真正的宗教信仰是与科学并驾齐驱,为人类不断开创光明未来的先驱。凡是违背科学和自然的愚昧说教,只能哄骗人们一时,却经不起全球人类整体意识的复苏;在人类不断步向文明进化后的任何科学验证。

看似一成不变的银河系,其实每时每刻都在悄然变化中不停的追求完美。人类自古已有的爱美之心,总是随着时代的变迁而不停的变化、进步。

世界,因有了全球人类追求文明进步的共同理想和信念,而越来越绚丽多彩。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