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千年鹤的下文

(2007-12-10 12:33:04) 下一个


前两天,由于我和女儿同时看到了一只难得一见的千年鹤,心里特别高兴。回到家中,自己情不自禁的很快就写了一篇文章。那篇文章贴出去之后,却使我很意外的遇到了一位难得的知音,让人感觉颇为荣幸。

     那天早上,和我一样非常喜欢鹤的女儿,当时也很开心的写下了一篇日记式的短文。本来,我当时就想将女儿那篇英文短文,和自己的文章一起贴出去的,可由于当时正好有个远方的朋友打来电话,结果我就将女儿的文章给忘记了。

说来也很奇怪,在我和女儿遇到千年鹤的头一天,正好收到一个陌生朋友的来信。信里面有一张非常小巧的照片,照片上的韩丽娟是那么美丽和温柔,她的笑容是那般的甜……可她却永远的离开了我们的世界。为此,我专门为她写了一篇文章《为陌生朋友祝福》。(我的文章,很多时候都有一种承前启后的连贯性。)

第二天一早,我和女儿就非常惊奇的看到了那只体态轻盈,优雅高贵的灰色鹤。我当时就对女儿说:这可不是一只普通的什么鸟,鹤是我们最难得的朋友。

可我不知道女儿眼里看到的鹤,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又会被她以怎样的文字给描写出来呢……现在,我惟有将她的原文贴出来,请大家自己看好了。。

The Pelican

This morning, (December 8, 2007), my mom and I were out walking, when all of a sudden, we saw a really big bird flying! When we got a closer look at it, we noticed that it was a pelican! My mom and I were really lucky to see a pelican! It was the first one I’ve ever seen in real life! The pelican was so beautiful! Too bad we didn’t have a camera with us. If I were to see it again, I’ll be so grateful! We were the only ones to see it! I’m so happy and thrilled!

请大家最好发表点评论,也好让俺知道自己女儿的英文写作水平到底怎样。本人万年月将不胜感激。

无论什么时候都好,我始终相信:好心有好报!好人永远有平安……。。

好人无论到哪里,都会好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不管他(她)来自哪个国家、哪个民族、怎样伟大、怎样渺小、有没有信仰,和信仰什么宗教,他(她)都是天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