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新颖别致的激情

(2007-12-09 09:51:30) 下一个


昨夜温存昨夜情,安全健康乐无忧。天涯有缘人有爱,电话两端云雨欢。

 

一个让人心仪已久的朋友,终于和自己有了联系。他的声音是那般委婉动听,简直就是一首让人总也听不厌的轻音乐。他的绵绵情话和细致入微的体贴,让人几乎忘记了今昔几何。

虽然,我们依然是天各一方,但随着无线电波的情丝牵连,我们却在充满情欲诱惑的周末午夜,心有默契的感应到对方的饥渴;结果就有了一场持久不息的床上大戏……

 

为了配合爱人的冲动频率,还有体贴男人的辛苦不易,女人愿意整装待发,做一个被动消极的享乐主义者。

精心沐浴后的女人,显得格外妩媚娇柔。她那温热香甜的女人气息,的确有着让人不可抗拒的吸引魔力;很快就将远在他洲的爱人心给勾了过来。

思妻心切的柔情汉子,原来早就迫不及待的换上了睡衣;就等着家中小儿快点入睡,好让自己和爱妻尽情的翻云覆雨……

 

看到他的电话号码,异常清晰的显示在手机荧屏上;女人即刻读懂了一种充满暧昧的心理暗示。她乖巧温顺的关好自己的电脑,人脑里骤然间出现无数次他那孩子般的纯真笑脸。

她一边用心聆听着他的来电,一边悄悄的;自己主动的……就上了床。等到电话那头的他,得知一切都已经如自己所设想的一样圆满,他很快就进入了自己所想要的情感地带和激情时空……

两情相悦、两性相吸的定率和魅力,此刻才让人真正感受到它的超强魔性。拿着电话的手虽然非常酸软,可心底的欲望却犹如涨潮时,不停奔涌向前的浪花;足能冲垮一切所谓理性的堤岸。

女人最想要的温存和体贴,很多时候,却是那些朝夕相对的伴侣所给不了的。距离产生美,美女、美妻最让男人思。思念生情愫,情愫生渴慕,渴慕盼结合。

 

一条看不见的电话线,居然将两颗同样焦渴的心紧连在一起。跟着他的感觉和引导,女人很快就进入到一个神奇美妙的时空……她第一次享受到了一种非常新颖、别致的激情;那与众不同的满足和快乐,的确超出了她自己所有的想象。

这种利用电话的造爱方式,让人完全可以抛开一切的顾虑。女人不必担心无谓的受孕所给自己带来的伤害,男人更不必担心找不到身边的性伴侣。还有最主要的是:它不会让任何人通过这种性交方式而产生性病、艾滋病。通过这种做爱方式,可以让两个原本不怎样了解的人,很快就能熟悉和掌握自己爱人的一切需要。这样的做爱方法,对长期两地分居的夫妻很有帮助,可以让无数的家庭因此而保持稳定和幸福。还有很多因为工作压力大,而没时间和心情组成家庭的单身人士;如果掌握了这种做爱技巧,相信能够减少很多不必要的烦恼和痛苦。

 

经过爱人的精心调教,女人很快就悟到了其中的技巧;当你冲动的时候,我很愿意静静聆听你急促的呼吸和满足的呻吟……当你说话的时候,我只想做个非常忠实的聆听者;为了表示我非常在意你的感受,我很配合你一切的需要,我会用心去感觉你一切的一切……当你的手触及到我的敏感部位,我会毫不掩饰自己的任何真实感受,而敢于在你耳边发出愉悦的呻吟……

亲爱的:请你不要以为我会叫的很大声,为了不要吵醒我们的孩子,我更愿意用非常自然、真实、来自灵魂深处;而又有所压抑的满足呻吟让你听……

 

我亲爱的宝贝:你到底有着怎样的魔性和超能力?让人在无事可做的时候,时刻不停的,就会想着你的声音和笑容……小妖精:我真想日夜不停的把你……

 

昨天夜晚,被人撩拨的又紧张、又兴奋,使得女人在不觉间竟然将睡衣的一角紧紧抓在手中,很怕别人真的会把它脱去,然后将自己完全彻底的扒光……后来,一场虚幻而又非常真实的性爱高潮过后,才发现自己的两只手都很辛苦;一直举着电话的右手很是酸软疲惫。而抓紧睡衣一角的左手,却因为用力过度,而疼的让人当时差点掉眼泪……现在还在疼着呢,不知爱人是否感觉得到?

 

亲爱的:今天真的很想对你说声“对不起!”昨夜,我紧张的双手出汗,全身酥软,根本就没办法脱自己的睡衣……而当时,我却没勇气告诉你。可是,我对你所有的感觉和高潮却都是非常真实的……当我放下电话之后,才发觉自己下面竟然滑溜溜的,湿了一片……

 

后来,在午夜梦回的朦朦胧胧中,我好像感觉到你的手总是在不停的上下抚摸着我……你把人压的好紧……

有了昨夜的激情缠绵,女人今天感觉浑身轻松,好像又回到了少女时代。

 

上帝虽然让我们饱尝相思之苦,可我们却因为相思成灾、想念成痴,而意外的闯进一个奇妙乐园。在这神奇美妙的、天堂般的乐园里,我们完全可以抛开一切虚伪的面纱,解除一切被人强加在我们身上的精神枷锁;我们敢于走出一条自己需要走的健康新路。

当我们无法和自己心爱的人朝夕相对时,我们却可以在灵魂深处,和对方进行一种赤裸裸的坦诚相交。这所有的一切, 不就是人类不断文明进步的结果吗?

 

我相信任何一个人,都不会介意让别人分享自己的幸福和快乐感觉的。一个幸福和快乐,如果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它就会变成无数个幸福和快乐。世界上虽然没有免费的午餐,可的确存在着这样的一种好事;即能给别人带来幸福、快乐和安慰,又能让自己和爱人都更加幸福和踏实。等到大家的夫妻关系都能顺利搞好了,我们自己岂不正是幸福的受益人吗?这样显而易见、却又不必劳民伤财的大好事,我们何乐而不为?

为了我们共同的幸福和快乐,我很愿意将自己一切的幸福感觉都拿出来与人分享。让更多的人都能享受到和我一样的幸福和快乐,世界才会更美好。

 

(特注:如果您并不赞同我以上的观点,您不必大动干戈的对我进行人身攻击。您完全可以保持你自己原有的任何想法和生活方式。可你并没有干涉别人言论自由的权力。如果你敢随便出口伤人,我相信你绝对是一个在各方面都很失意的人。惟有非常失意的人,才会经常干些丧失理性、而又事后后悔不已的蠢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