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你我之爱

(2007-11-01 07:35:16) 下一个


有种爱,无需表白,爱在心底伴日夜。

 

有种情,沁骨入髄,天崩地裂无绝哀。

 

情难控,意难猜,休说你我天生一对是绝配。

 

忆当初,月色溶溶,溶溶月夜,惟你不解我情怀。

 

发乎情,止乎礼,你我相悦又相敬,

 

君子之交淡如水,如水柔情悄然成永恒。

 

 

小相聚,凭栏依,少年才俊,白发陡生,惹人心惊天地疼。

 

登高望,细端详,文雅书生,练就神功,君子坦荡宇宙行。

 

聚有时,别有期,情话缠绵酿大爱,翻云覆雨化甘霖。

 

长相思,勿思归,距离遥远方生美,心电感应意相通。

 

 

与君别后,有人欢喜有人悲。

 

耳边不绝闻哀啼,无数美人失恩宠,魂飞魄散尽夭亡。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任怎样狡猾的狐狸,遇到好猎人,都要乖乖的束手就擒。

 

 

我亲爱的宝贝:

 

待到乌云散尽时……

 

你我自然相聚在……。。……缠绵共舞……。。……

 

永远、永远、永远不会再分离……

 

爱你:是我生命里永恒的信念和支柱。

 

无论任何时候,你都要记住:我是为爱你而有了生命的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