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写给所有人的公开信

(2007-10-26 10:16:31) 下一个


我亲爱的朋友:不管你是来自哪个国度和民族的人,我都非常感谢你,一路以来对我这个所谓红色公主的深切关注和祝福!

 

老实说:我是一个非常喜欢自由的人,我已经完全过惯了无拘无束的平民生活。我虽然非常关心整个世界的国家大事,和同情每一个普通人的不幸遭遇,可我并不想因此而选择踏入政治。坦白的说:我现在根本不想回到中国,更不想看到那些腐败透顶的共产党小人们大腹便便的恶心样子。还有,我是一个非常感性的女人,我很容易就会被别人的鳄鱼眼泪所骗倒。因此,我怕自己一旦涉足那个共产党的权力怪圈,我就会被那些演技高超的小人所迷惑和利用。为此,我请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都能体谅和尊重我个人的决定。

 

喜欢我行我素的人,无论自己是多少人心目中的公主也好,还是大家依然将我当成一个贪玩、好管闲事的小女人也罢,我都会一如既往的;在自己喜欢的网站上发表自己的各种评论。

 

现在,本人非常郑重的宣布:从现在开始,我将会谢绝一切的私人邀请!还有在网上加入朋友圈的要求。今后,我不喜欢某些人以跟我很熟的样子,而故意在别人面前显摆!凡是我真正的朋友,他们(她们)自然都会很理解我的一切作为。凡不是我的朋友,我也请你自重!不要再耍弄自己的小聪明,妄想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来引起我对你的关注,并想以此成名、抬高自己。

 

请记住:在我万年月的面前,任何人都无法隐藏自己心底深处的真实目的。

 

至于我写文章的原则和宗旨:则完全是根据自己灵感的流动而一气呵成,写完之后就直截了当的发出去。老实说:我不是什么墨守成规,喜欢一成不变的女人。在属于我自己的浩淼世界里:我更加是瞬息万变,永远都在不断的前进……

 

嘿嘿……我就是喜欢通过自己的各种文章,看到各种不同的人,说出自己心底深处最真实的语言。所以,在我的游戏世界里,人们永远也看不透我这个红色公主的真实面目。因为,我是一个非常喜欢钓鱼的人,可我又不想伤害那些非常无辜的、善良的鱼类,我惟有选择在互联网上认真的钓鱼……

 

本人再次感谢那些所有默默无闻的朋友们:是你们无私的奉献和帮助,才使得我的文章得以通过各种方式,以各种语言文字的表达方式;迅速快捷的传遍了世界……如果没有你们背后的帮助,我们人类的共识,就不会好像今天这般神速的顺利达成。这是我们人类整体意识的明智觉醒,也是人类顺利成长的最好证明。

 

这赋有奇迹般的一切:都是因为有了你们的爱心和辛勤的付出,才得以结出充满光明的善果……你们都是大受上帝祝福的天使!你们一定会拥有着美好的未来生活……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公平的世界:你的爱心和善良,将会为自己带来非常神秘的将来……至于恶人嘛:我们根本不必理睬,那些人很快就会自食恶果。

                  依然故我的:嘻嘻……(*_*)亲笔书信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